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力挺中国供应商 称欧菲光没有强迫劳动问题

2017年,欧菲光成为苹果的中国供应商之一。日前,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称,欧菲光存在强迫劳动问题。据外媒最新报道,苹果力挺欧菲光,称经过调查,并没有发现这个现象,后续会继续监控。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苹果力挺中国供应商

苹果表示:“我们在苹果生产线上没有发现存在强迫劳动的证据,另外我们计划继续监控。”在此之前,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BIS)将欧菲光列入“实体清单”,指该公司涉及所谓的强制劳动。很显然,这是莫须有的罪名。

据悉,欧菲光是全球触控行业龙头,主营业务为触控显示类业务、摄像通讯类业务和生物识别类业务,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汽车、智能可穿戴电子产品等为代表的消费电子领域。受上述消息影响,欧菲光股价出现下跌。今天收盘,跌幅为7.12%。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