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盖茨再批美国抗疫 成为最糟糕的国家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20万例,死亡人数超过14万人,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位居全球第一。特朗普曾说美国新冠死亡率是世界最低的,一时间掀起巨大的争议,日前,比尔盖茨接受采访再次批评美国政府抗疫不力,导致美国疫情越来越严重。

盖茨谈对美国抗疫很失望

比尔盖茨接受采访谈美国政府抗疫不力,由于特朗普的不重视,以及检测不到位,并没有将检测普及到低收入和少数裔社区,由此可见,美国政府犯下了最严重的错误。美国确诊人数之所以那么高,都是因为美国人佩戴口罩的服从率是世界上最低的国家,有人认为遮住口鼻是不详的征兆,会扼杀自由。

美国成为全球疫情最糟糕的国家之一,都是因为美国不遵守重新开放的标准惹的祸,特朗普一心想着他的连任梦,完全忽视了新冠疫情所带来的严重性。如果美国政府再不重视疫情,那么将会付出惨痛的代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