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骑手获奖1500多万又被撤销 饿了么的回应是这样的

一般情况下,外卖小哥在送餐后就能得到一定报酬。据消息显示,南京饿了么外卖骑手谢先生配送了一单偏远地区的外卖单,竟被奖励1500多万元。然而,刚沉浸在喜悦当中的骑手获奖1500多万又被撤销,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饿了么的回应。

饿了么

南京外卖骑手谢先生表示,自己送了一单获得平台奖励的一千多万,但没想到的是,时隔不到一个小时自己账户上的一千多万却不翼而飞,并且连基础配送费也不见了。对此,饿了么南京地区公关部工作人员回应,表示出现这一问题是系统故障导致,目前平台已在做整改,避免再出现此类问题

外卖骑手谢先生在一个小时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这让他有些“意难平”,并认为平台应给予相应的补偿。对此,饿了么也进行了回应,称会尽快与骑手联系。订单出现异常是很正常的事,但连同应有的配送费也没有,那就显得不合理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