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朝鲜发现1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 最新疫情情况怎么样?

朝鲜,是位于朝鲜半岛上的一个国家。在疫情之下,朝鲜曾保持零确诊记录。但据最新消息,朝鲜发现1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此后,朝鲜将开城市彻底封锁。外界好奇,朝鲜疑似病例来自哪里?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朝鲜疫情

朝中社26日报道,该疑似病例三年前逃至韩国,7月19日非法越过朝韩边境返回朝鲜开城市,其上呼吸道分泌物和血液检查结果被判定为疑似病例。随后,开城市封锁并实施紧急状态。与此同时,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宣布将国家紧急防疫体系调整为最大紧急体制。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初,朝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就采取了封锁举措。在强有力的政策下,朝鲜“置身事外”。不曾想,一名外逃人员的非法越境,破坏了朝鲜防疫的成果。目前,该疑似病例暂未被认定为确诊病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