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鲲龙AG600海上首飞成功 对民机产业发展意义重大

鲲龙AG600,被称为中国大飞机“三剑客”之一,总设计师是中国航空工业通用飞机华南公司总工程师黄领才。据最新消息,7月26日鲲龙AG600海上首飞成功。不少人好奇,鲲龙AG600是什么样的大飞机?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海洋

今天,鲲龙AG600成功实现海上首飞。这是鲲龙AG600的第三次首飞。在此之前,鲲龙AG600于2017年陆上首飞、2018年水上首飞。此次海上首飞成功意味着鲲龙AG600研制取得重大进展,对我国民机产业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据悉,鲲龙AG600是中国自行设计研制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是世界在研最大的水陆两用飞机,拥有执行应急救援、森林灭火、海洋巡察等多项特种任务的功能。另外,还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增加其他设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