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黄金大涨意味着什么?后续价格走势将会怎么样

今年以来,黄金价格持续走高。一个月前,金价录得七年半新高。今天,金价更是突破每盎司1944美元,打破2011年9月6日录得的最高记录。不少人好奇,黄金大涨的原因是什么?究竟意味着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黄金大涨

7月27日,现货黄金价格一度冲高至每盎司1944美元,突破2011年9月6日历史最高价1920.24美元。据统计,今年以来,国际金价累计上涨幅度接近三成。受利好消息刺激之下,A股的黄金概念股也集体起舞,赤峰黄金封涨停。

分析认为,金价上涨的原因主要如下:新冠肺炎疫情仍持续扩散、欧美出台大规模经济复苏计划、地缘政治风险升级。金价大涨,意味着“乱世买黄金”经验得到验证。对于金价的后市,全球最大的贵金属服务商之一贺利氏中国区总经理胡敏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