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日本专家呼吁禁止美国出战奥运 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

由于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日本东京奥运会只能推迟到明年夏天举办。近日,众多医学专家对京东奥运会在2021年夏天如期举办表示怀疑,毕竟现在全球疫情形势如此严峻,为了能够如期举行奥运会,日本专家呼吁禁止美国出战奥运,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禁止美国出战奥运会引热议

根据一项调查显示,只有23.9%的日本人支持明年夏天如期举行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36.4%的人认为夏季奥运会应该再次推迟,33.7%的人认为应该取消。在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大约一年时间的情况下,大多数人认为新冠病毒在短期内无法得到控制,毕竟人群密集很容易感染病毒,到时无法想象。

对此,有专家认为,如果想如期举办东京奥运会,必须考虑降低风险,那就是呼吁禁止美国人出战奥运会。当前,美国是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且从疫情爆发到现在,美国都没有控制住,反而变得越来越严重,禁止美国出战是最好的办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