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公积金取出来有什么影响 有这个弊端要注意

在公司与个体户店铺上班,最大的区别,其实就是福利待遇方面。在公司上班,有住房公积金福利,里面的钱还可以提取出来。不过,提取的话有负面影响。那么,公积金取出来有什么影响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揭晓提取公积金的弊端。

住房公积金

首先给大家解释一下公积金提取的概念,公积金提取,是指缴存人按照公积金提取的要求,到公积金提取办理的相关部门办理公积金提取手续,将公积金账户内的部分或全部金额提取到个人银行账户。办理公积金提取,需提前到指定银行申领公积金联名卡,提取的公积金将直接转入联名卡储蓄账户中

公积金缴款,是按照一定的比例缴费,公司与员工各缴费一般,里面的钱都属于员工自己。按照我们的观念认为,将自己的钱提取出来,这是没啥问题的。但是,即使是自己的钱,提取公积金里面的余额,其实是有弊端的。

小编了解所知,公积金提取会影响以后公积金贷款的额度。虽然提取公积金不影响公积金贷款的次数,但是对于公积金贷款也是同样有影响的,最直接的就是影响了公积金贷款的额度。所以,如果你想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话,千万不要提取出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