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日本一企业将退休年限放宽至80岁 只要员工愿意

通常退休年龄是在65岁,到了这个年纪,大部分人都想早一点退休,因为身体原因,不得不希望可以早一点退休,这个时候听到,日本一企业将退休年限放宽至80岁,真是令人感到很意外,你愿意工作到80岁吗?

日本企业退休时间放宽

我们常常看到上了年纪的人,都选择了早一点退休,但想不明白的是,日本一企业将退休年限放宽至80岁,其中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其实,还是别有用意的,该企业这么做就是为了留住有经验的老员工。

据日本媒体报道,电子产品零售商野岛(Nojima)决定,如果员工愿意的话可以工作到80岁。为了在日益老龄化的日本留住经验丰富的员工,公司将退休年龄从65岁提高到80岁。该公司总部设在横滨(yokohamaa),约有3000名员工,包括商店销售人员,所有员工都将享受这一政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