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北京天通苑涉病例单元已封闭管控 最新确诊病例多少

新冠病毒十分凶猛,在出现疫情至今,全球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而且新增确诊人数还在不断增加。然而,近期国内部分地区出现疫情反弹引发关注。根据最消息了解到,北京天通苑涉病例单元已封闭管控,那么北京最新确诊病例多少?我们来看看相关通报。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由于7月27日北京天通苑西三社区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遏制疫情进一步蔓延,目前天通苑涉病例单元已封闭管控,并且对小区全员进行核酸检测。北京疾控中心表示,病例为大连无症状感染者的关联病例。

另外,根据北京卫健委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自6月11日以来,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35例,其中27日新增确诊2例。如今北京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中高风险地区清零。另外,北京要求居民原则上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出差,所以大家要注意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