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大连30例确诊为海鲜公司员工 通报疫情最新进展

多个地区爆发疫情,北京、新疆等地区,国内最新一个地区发现疫情是大连,最近,大连均检测出确诊病例,累计确诊已经达到52例,根据详细信息报告,大连30例确诊为海鲜公司员工,感染最多的是该公司。一起看一看。

大连疫情状况

疫情传播率非常高,有关部门对此事非常重视,发现疫情确诊病例之后,大连开始了大规模检测,全市几乎已经完成核酸检测,而目前病情是稳定的。大连30例确诊为海鲜公司员工,报告大连疫情最新情况。

从7月28日,大连新增了8例新诊断的新冠确诊病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共确诊52例,其中普通病例46例,轻度病例3例,重度病例3例;凯洋海鲜公司职工30人;9人为凯洋海鲜公司员工接触者,大连湾街居民9人,4人为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确诊病例均经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隔离观察,目前病情稳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