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疾控主任高福已注射新冠疫苗 还没确定是否有效

7月26日,从中国传来一个关于新冠疫苗好消息,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自曝已经注射新冠疫苗。在某个活动中,高福表示已经注射某种实验型新冠疫苗,但是并没有透露什么疫苗以及疫苗来自哪间公司,高福表示不想被外界认为帮这家企业打广告。

新冠疫苗研发

虽然中疾控主任高福已注射新冠疫苗,但是疫苗是否有效,还是一个未知数。高福表示,他注射疫苗是为了增强公众对疫苗的信心。由于多种阴谋论和部分人士对科学家的恶意攻击,很多人对新冠疫苗的作用表示质疑。高福表示,作为一名科学家,你必须勇敢。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高福已经注射新冠疫苗,但是距离大规模接种仍有一段时间,高福只是试验。当疫苗经历第三阶段临床试验,并且确保安全后,企业会立即投入大规模生产。紧接着在全球范围内上市,到那时才可以大规模接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