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特朗普纳闷为什么福奇比他受欢迎 具体原因曝光

新冠病毒疫情来势汹汹,美国堪称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医疗设备,但是面对新冠疫情时反而变得束手无策,到时美国疫情越来越严重。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发布会上问道,特朗普纳闷为什么福奇比他受欢迎?背后原因究竟是什么?

福奇比特朗普受欢迎

据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49万例,死亡人数超过15万人,可以看得出来美国疫情形势很严峻。其实美国疫情之所以那么严重,都是因为特朗普的不重视导致的。不过特朗普反而觉得自己已经做得很好,还列举出在应对疫情上所做的努力,特朗普称政府增加了口罩、防护服、呼吸机及其他设备的生产,还强调了美国正在进行大量病毒检测。

在新冠疫情爆发初期,福奇就已经警告美国政府,如果不重视疫情,那么后果很严重,可惜特朗普并没有听进去,致使美国走到现在这个地步。对于特朗普质疑福奇比他受欢迎,是因为福奇一心是为美国民众着想,而特朗普只想着自己的竞选。据民调显示,福奇是民众在新冠问题上最信任的声音之一,而特朗普在应对疫情方面得分很低,67%的受访者不信任特朗普,65%的受访者相信福奇提供的信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