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五年后的中国房价 专家是这样预测的

房价是人们亘古不变讨论的话题,因此关于房价的消息有任何风吹草动都备受关注。大家都知道,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房价市场并不那么景气,有不少房产都面临倒闭风险,这对房价也有一定影响。那么,五年后的中国房价如何?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房子

对房价的预测,很多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消息指出,在“房住不炒”调控下,房价既然不会大涨,当然也不会大跌,毕竟当前国家的对楼市的政策,是以一个“稳”字为主,要对房价“腰斩”以及“翻倍上涨”都是不允许的。

所以,在未来五年的中国房价中,房价或会有稍微的波动,但波动的区间不会太大。另外,对于一些有住房刚需的朋友来说,房价走势十分重要,毕竟房价下跌,在买的时候能省下不少钱,不过未来房价走势也难以预料,是否要购买房子,还需以个人实际情况出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