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芝麻信用分怎么不涨了 原来是这样

这些年来,在日常生活中,大家最喜欢用支付宝来支付,主要是为了方便。支付宝里面的借呗和花呗才是大家最想使用的服务产品,想要提高借呗和花呗的额度,那么就必须提高芝麻信用分,可是有些用户发现,芝麻信用分怎么突然不涨了?具体原因是什么?

芝麻信用分数等级

芝麻信用分不涨的原因,有可能和这几点有关:个人信息不完整;使用信用服务有逾期等情况;账户活跃度不够;不用支付宝来缴费;在淘宝天猫购物使用花呗;拖欠网购确认的收货时间和付款等。信用是一个不断累积的过程,分数不涨,分数稳定,也代表着信用稳定。

芝麻信用,是蚂蚁金服旗下独立的第三方征信机构,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等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已经在信用卡、消费金融、融资租赁、酒店、租房、出行、婚恋、分类信息、学生服务、公共事业服务等上百个场景为用户、商户提供信用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