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多家券商发布研究报告 看好精选层投资价值

近日,多家券商研究机构纷纷发布研究报告,解读首批精选层企业质地,普遍看好精选层的投资价值及后市走向。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共有17家证券公司成立了由资深分析师组成的专门新三板研究团队,共发表新三板深度研究报告共211篇,覆盖首批全部32家公司,以及软件和信息技术、计算机通信、医药制造、通用设备、教育、综合等行业。

券商

改革启动以来,机构、券商逐渐将目光聚焦至新三板市场,参与新三板投研分析的积极性提高,特别是围绕精选层概念企业的研究逐渐增多。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新三板研究报告环比增加35.61%。

与此同时,研究报告内容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拓展。研究报告对首批32家精选层企业的基本面进行了深入挖掘和分析,从公司基本情况、行业属性和发展态势、商业模式特性、科技属性和含量、产品特色和竞争力、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分析,帮助投资者挖掘有助于其作出投资决策的高含金量信息。

此外,研究报告对公司估值与同行业上市公司进行科学对比,反映出首批32家企业的发行定价较同行业可比公司市盈率相比均处于折扣状态。证券公司出具的投资价值研究报告质量得到有效提高,对投资者的决策参考作用越来越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