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房贷越长越好是骗局吗 贷款年限应该怎么选择

买房是人生大事,更何况现在房价那么高,对普通人来说贷款买房是最好的选择。一般人在贷款买房时,都会选择合适的贷款方式和贷款期限,很多人都会问房贷越长越好是骗局吗?那么房贷年限应该怎么选择?

房贷还款方式

其实,房贷时间长并不说就是骗局,因为房贷年限长有很多的好处,特别是对年轻人来说,刚出来工作手里没有多少存款,可是又想要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所以只能选择房贷年限长的,这样还贷的压力就变小了。再者,现在大环境都是通货膨胀,钱越来越不值钱,以前房贷1000元觉得好多,但是现在这1000元就觉得好少。

一般买房时选择贷款年限,如果是买来投资的,那么不建议长期贷款,毕竟中间转卖手续比较麻烦。如果买房是自己住的,不管选择哪种还款方式,贷款期限越久支付的利息就越多,这还要看你的经济能力。房贷越长越好并不是骗局,还房贷越长越好还是越短越好取决于房贷申请人自身的客观条件,我们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做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