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暴风集团冯鑫涉非公行贿被公诉 会因此坐牢吗?

去年7月28日,公安机关公报暴风集团创始人冯鑫因涉嫌犯罪被采取强制措施。近日,有媒体透露暴风集团冯鑫涉非公行贿被公诉。除此之外,冯鑫在一项海外收购安案件中,被下属诈骗1亿元,冯鑫已经向法院起诉,要求追究相关人员的刑事责任。

暴风影音

根据律师介绍,冯鑫被指控在相关基金投资项目中,为规避关联交易及重大事项信息披露监管,指示暴风集团相关人员,向基金管理人及基金投资机构相关人员行贿420万元。冯鑫被认为是该案件中的主犯,一旦罪名成立,将面临3年以上有期徒刑

冯鑫是暴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2005年开始创业,不久后收购“暴风影音”。2015年暴风科技在国内创业板上市,公司上市让冯鑫名利双收,冯鑫在那段日子里还获得多个“科技大奖”。不过成名后的冯鑫却走上了歪路,公司不仅一步一步走上没落,他也因行贿面临公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