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具体计算方法这样的

在支付宝推出余额宝理财功能后,很多人都将自己的资金放到里面,而余额宝作为较为稳健的理财产品,收益相当不错,因此得到不少投资者的青睐。那么,现在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下面我们就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余额宝

据了解,余额宝理财收益=理财资金×年化收益率×理财天数÷365天。根据7月30日万份收益0.3855元来计算,将一万元投入余额宝,那么一天所得收益为0.39元。虽然余额宝现在的收益相比刚推出时的收益低了不少,但很多投资者对余额宝的热情度依旧不减。

众所周知,2013年余额宝的横空出世,被普遍认为开创了国人互联网理财元年,同时余额宝已经成为普惠金融最典型的代表。如今,余额宝已不仅仅是国民理财“神器”,它还在不断进入各种消费场景,为用户持续带来微小而美好的变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