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葡萄牙三大运营商拒绝华为 拒绝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新闻媒体报道英国拒绝华为参与5G建设,并且未来数年内要拆除已经建设好5G设备,这个时候听到新的一个国家决绝华为的消息,而这个国家就是葡萄牙了。根据最新消息称,葡萄牙三大运营商拒绝华为参与建设。

华为公司

许多国家都选择了支持华为,华为在5G设备是完全的,而且领先于同行,越来越多的国家愿意使用华为。想不明白葡萄牙三大运营商拒绝华为原因是什么?针对这个问题,葡萄牙正面回应了该问题。

主导葡萄牙市场的电信巨头NOS、Altice和沃达丰表示,尽管葡萄牙政府并未禁止华为进入该国的关键基础设施,但这三家公司将不会在5G核心网络中使用华为的技术。

葡萄牙基础设施部长佩德罗·努诺·桑托斯向路透社证实,他“听说华为将被排除在外”,但努诺·桑托斯补充说:“这符合葡萄牙政府的选择或执行,该请求与无关。在这件事情上,葡萄牙政府和欧洲有着完全相同的方向。”

努诺·桑托斯透露,由葡萄牙政府成立的评估5G相关风险和网络安全问题的小组已完成工作,尚未就特定供应商得出任何结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