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n95口罩多少钱一个 现在卖口罩还有市场吗

2020是不寻常的一年,全球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其中共有212个国家存在疫情。我们都知道新冠肺炎传播性较强,因此我们出门需要佩戴口罩。那么,n95口罩多少钱一个?现在卖口罩还有市场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n95口罩

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以及口罩企业的复工,n95口罩的供应也逐渐上来,因此口罩价格也比年初时便宜不少。根据广州市预约售卖的价格来看,n95口罩价格为7.5元一个。从目前疫情形势来看,现在口罩还是有市场的,而且经过疫情后,人们的防护意识增强,也会囤积一些口罩在家。

据悉,N95型口罩是NIOSH认证的9种颗粒物防护口罩中的一种。而使用N95口罩能预防流感、结核等微生物空气传播性疾病。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们佩戴口罩前应洗手,或者在戴口罩过程中避免手接触到口罩内侧面,减少口罩被污染的可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