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在闲鱼卖东西需要注意什么 这些情况我们要了解

相信很多人都有遇到这样的情况,就是在逛街时看到一样自己非常喜欢商品,之后就将其买回,但买回之后发现又用不到,因此想要转让。目前,在咸鱼APP上是可以将自己不要的商品进行售卖。那么,在闲鱼卖东西需要注意什么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咸鱼卖东西注意事项

闲鱼是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平台App客户端(iOS版和安卓版)。会员只要使用淘宝或支付宝账户登录,无需经过复杂的开店流程,即可达成包括一键转卖个人淘宝账号中“已买到宝贝”、自主手机拍照上传二手闲置物品、以及在线交易等诸多功能。

我们在咸鱼上卖商品,一定要注意账号的权重,如果我们账号的权重较低,那么放上去的商品就很难卖出去。另外,一定要遵守咸鱼的管理规则,不得在咸鱼上售卖违规产品,售卖的商品数量不得超过50件等。最重要的是,不得进行虚假交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