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三星中国分厂1000人大裁员 为应对形势和市场变化

由于疫情到来,常常能听到企业裁员的消息,特别是今年较多,其中是有关疫情的影响,现在又听到一家外企裁员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称,三星中国分厂1000人大裁员,消息传出引起业内关注,裁员真相是什么?一起看一看。

三星裁员最新消息

此前,新闻媒体报道,三星多家工厂撤出中国市场,转向其他投资,但在中国工厂越来越少了,三星在中国市场情况并不是很乐观,近些年来,听到的不是裁员就是撤回投资,如今,三星中国分厂1000人大裁员

据了解,除研发部门的员工外,其他员工将减少,裁员规模约为1000名。三星表示,为了应对形势和市场的变化,三星总部调整了其发展战略,并转型升级了计算机行业。该公司的产品将专注于研发,从这个角度来看,三星笔记本电脑的未来生产可能会委托给外部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