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大连确诊和疑似患者个人不需自费 免费治疗引关注

这段时间,辽宁省大连市突然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引起全国人民的高度关注,截止8月1日,大连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94例,昨日新增8例,现有确诊病例76例。根据公布的数据显示,大连疫情形势还在可控范围内,很多人都在关心大连确诊和疑似患者的医疗费用,据最新消息,大连确诊和疑似患者个人不需自费,所有费用都是免费的。

大连疫情现状

辽宁省大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大连市医疗保障局局长邸树军对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工作进行通报,针对大连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对确诊和疑似患者,先救治后结算,在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等按规定支付后,个人负担部分由财政部安排资金补助,所以个人不需要负担费用

据了解,大连爆发次轮疫情,有可能是境外的海产品输入导致的,目前相关专家正在追查疫情源头,希望早日公布答案。目前大连疫情防控已经进入最为关键时期,各个部门正在努力做好防疫工作,坚决把住关口、守住阵地,为大连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