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世卫称新冠是百年一遇健康危机 影响范围很大

今年年初,新冠病毒疫情突然来袭,打乱了全球人类的正常生活,到现在新冠病毒疫情还在全球肆虐,大家都想知道疫情什么时候才能结束?日前,世卫组织突发事件委员会召开会议,称新冠病毒是百年一遇的健康危机,未来数十年内都会受到疫情影响。

全球新冠病毒疫情形势严峻

截止北京时间8月1日16时,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11702327例,死亡人数达到678890人,从公布的数据来看,全球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其实全球疫情之所以没有控制住,主要还是因为很多国家并不重视,导致全球疫情越来越严重。

当前世卫组织表示新冠病毒是百年一遇的健康危机,对于新冠病毒,很多科学家都在寻找病毒源头,现在只能确定新冠病毒来源于自然界,还需要进一步调查。世卫组织强调,虽然新冠疫苗研发正在以创纪录的速度进行,但是仍然要学会与病毒共存,必须充分利用现有工具抗击疫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