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疫情致全球970万儿童永久失学 确诊超1800万

关于疫情对我们的影响数据统计出来了,全球经济损失不可估量,可以说超过万亿,企业被迫倒闭,带走了无数条生命,新的数据统计发现,疫情致全球970万儿童永久失学了,他们以后都不能继续上学了。一起看一看。

疫情影响孩子上学

这场疫情影响实在是太大了,学习对孩子们太重要了,一旦失去了学习的机会,就等于没有文化的人,往后讨生活更加难了。数据显示,疫情致全球970万儿童永久失学了,现在疫情还没有结束,有可能影响更大。

全世界已确认的新冠病例超过1800万,并以单日新增二三十万例的速度逼向两千万例。无法上网课、停学即失学、最难留学季……过去几个月来,类似的新闻或话题层出不穷。根据英国慈善机构“救助儿童会”的报告,一些数据令人担忧,由于新冠而导致的教育预算减少和贫困加剧,可能导致今年全球至少970万儿童永久失学。这种流行病给全球教育带来了巨大考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