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字节跳动称被Facebook抄袭和抹黑 内幕曝光

在美国国会中,美国四大科技巨头负责人接受议员质询,询问中国有没有“盗窃”美国科技公司技术?微软、苹果以及亚马逊都说不存在这样的情况,只有扎克伯格诬陷中国。如今事情迎来反转,看来扎克伯格是在“贼喊捉贼”,分别是Facebook抄袭中国!近日,字节跳动就爆料被Facebook抄袭和抹黑。

扎克伯格

字节跳动在昨天深夜发文,称公司一直以来想成为全球化企业,如今正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困难以及竞争对手Facebook的抄袭和抹黑。但我们仍然坚守全球化的愿景,不断加大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各地市场的投入,为全球用户创造价值。我们严格遵守当地法律,也会积极利用法律授予我们的权利,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值得注意的是,有美国议员质问扎克伯格是否存在抄袭的行为,扎克伯格表示公司的确在“借鉴”,还称这样行动起来更加快速。过去好多年,扎克伯格对华态度友好,如今却不断攻击中国,或许是中国互联网企业的高速发展,威胁到脸书在行业中的霸主地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