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5G干净网络名单”公布 还表扬了一些模范国家

一直以来,美国将华为视为“眼中钉、肉中刺”,不仅动用本国政治力量封杀,还游说其他国家加入封杀行列。近日,美国国务院官网公布一份所谓的“5G干净网络名单”,还点名“表扬”了一些国家。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5G

据所谓的“5G干净网络名单”,美国的VerizonAT&TSprint,英国的O2Orange,韩国的SK Telecom,日本的NTTKDDI,印度的Jio,加拿大的Rogers,西班牙的Telefonica,澳大利亚的Telstra,中国台湾的台湾之行中华电信台湾移动亚太电信等运营商禁用华为。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述名单中,美国对英国、捷克、波兰、瑞典、爱沙尼亚、罗马尼亚、丹麦、拉脱维亚等国家的表现十分满意,特意点名“表扬”。毫无疑问,美国此举是炫耀封杀华为的成果,并意图进一步扩大封杀阵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