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汇顶科技获德国DCT加盟 进一步强化市场竞争力

2020年8月3日,芯片设计与软件开发整体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汇顶科技宣布,已完成收购业界顶尖的系统级芯片设计公司——德国DreamChipTechnologiesGmbH公司(以下简称DCT)。此举是汇顶科技为推进多元化战略发展、汇聚全球创新力量的重要举措。

汇顶科技

目前,汇顶科技创新车规级解决方案已收获现代、领克等多家知名汽车品牌的规模商用。整合DCT在自动驾驶系统领域的强大技术能力,汇顶科技的创新能力将如虎添翼,为全球汽车客户提供更具差异化价值的创新产品。DCT拥有一支世界级的图像信号处理(ISP)研发团队,在超大规模系统级芯片(SoCs)、FPGA、嵌入式软件和系统等领域的技术造诣深厚。双方的强强联手,将构建起更为全面和综合的全球研发体系,并加速和扩宽智能移动终端领域的产品开发。

“DCT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解决方案已获得市场的广泛验证,同时高度契合公司在汽车电子、图像信号处理领域的战略发展所需。”汇顶科技CEO张帆表示,“DCT的加盟,将进一步强化公司的市场竞争力,持续赋能产品创新,拓展和服务更多全球客户。”

“对DCT而言,这是历史性的一步。”DCTCEOPeterSchaper表示,“背靠汇顶科技的强力支撑,DCT将具备与全球客户开展全面ASIC业务的能力,为前景广阔、需要强大算力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提供从卓越的芯片设计、到高品质供应链交付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DreamChipTechnologiesGmbH(DCT)是一家德国的无晶圆厂半导体技术公司,在大型ASIC、SoCs、FPGA、嵌入式软件和系统领域具有雄厚的技术开发实力,主要产品应用于汽车视觉系统。DCT以专业的知识和杰出的工程技术能力,服务包括汽车、广播、消费电子、工业和医疗等行业的众多全球知名客户。强大的开发团队以及超过25年的设计经验,让DCT在图像信号处理、设备互联和自主系统领域构建了强大的竞争优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