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苹果要求英国店主减租金 具体减多少钱

今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很多企业都受到影响,苹果公司就是其中一家。日前,苹果要求英国店主减租金,一时间引起大家的关注。据悉,苹果在英国设有38个零售商店,但这几个月受到疫情原因都临时关闭,现在已经重新营业了。

苹果要求英国房东减租

据最新消息,苹果要求英国零售商店的房东减租50%,如果房东同意的话,那么苹果将会提供可观的租赁延期,该提案与剩余数年的租赁经营权有关,这意味着业主无需立即做出决定。据苹果公司报告称,2020年第二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创纪录的597亿美元,而且尽管门店关闭,但苹果产品的线上需求却是“惊人的”。

苹果公司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乔布斯、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和罗·韦恩(RonWayne)等人于1976年4月1日创立,并命名为美国苹果电脑公司,2007年1月9日更名为苹果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