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博通集成收购集成电路设计商 提升市场竞争力

8月5日晚间,博通集成公告称,公司在8月4日与AthanasiosVasilopoulos等4位自然人(下称“卖方”)签署关于AdveosMicroelectronicSystemsP.C.(下称“Adveos”)的收购协议,总交易价格为600万欧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480万欧元收购卖方共同持有的Adveos的100%股权,同时以自有资金120万欧元对标的公司进行增资。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Adveos的100%股权。

博通集成

公告显示,Adveos设立于2015年8月12日,所在地为希腊,主营业务包括射频、毫米波、模拟信号、混合信号灯专用集成电路芯片方案的研发设计。截至2019年底,Adveos的资产总额为72.5万欧元,负债总额为39.9万欧元;当年实现营业收入224.9万欧元、利润39.3万欧元。卖方承诺,继续为Adveos工作,履行其管理、监督、开发和设计任务,在博通集成全额支付购买价款后,至少继续为公司工作36个月。

博通集成表示,Adveos及其研发团队在射频、毫米波、模拟信号、混合信号等专用集成电路芯片设计领域有丰富经验,已成为Intel、Cisco等多家客户的芯片方案提供商。通过收购Adveos并开展深度合作,有助于公司强化在智能家居、物联网及智慧交通领域的战略布局,为公司在营收、产品等方面带来新的成长契机,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长期盈利能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