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特朗普宣布45天后禁止与微信交易 再次打压中企

美国对中企的打压越来越厉害,继对TikTok下手后,如今微信也惨遭打压。今日,特朗普宣布45天后禁止与微信、字节跳动交易。由于有大量华人以及中国留学生在美国生活,预计到时候会有很多人受到禁令影响。

特朗普

此前,据彭博社报道称,白宫顾问彼得·纳瓦罗早就表明,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会对中国社交媒体应用TikTok和微信采取“强有力的行动”,认为它们从事针对美国的“信息战”。只是让外界没有想到的是,禁令会来得这么快。

白宫诬陷中国研发的APP对美国国家安全以及经济构成威胁。白宫声称,为保护国家,特朗普已经采取了行动来应对TikTok带来的威胁,现在还需要采取进一步的行动来应对另一个移动应用——微信带来的类似威胁。

特朗普宣布45天后禁止与微信交易,这个禁令只对微信在美国市场的交易造成影响。若禁令最终生效,9月20日时苹果商店以及谷歌软件下载平台都不会看到微信。受禁令消息影响,腾讯今日股价大幅下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