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蚂蚁金服预计上市时间 官方公布具体日期了吗?

近年来,关于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集团何时上市的消息,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关注的一大话题了。在7月20日的时候,蚂蚁集团终于对外宣布将启动在上交所和港交所主板寻求同步发行上市的计划,那么,预计蚂蚁金服会在何时上市呢?有明确的时间表了吗?

蚂蚁金服上市消息

此前有消息人士称,蚂蚁金服最快将会于今年在香港完成上市,目标估值将超过2000亿美元。对此,蚂蚁金服方面回应称“消息不实,没有上市时间表”。因此,总体而言蚂蚁金服具体何时才能完成上市,官方并没有给出准确日期的。

蚂蚁金融服务集团(以下称“蚂蚁金服”)起步于2004年成立的支付宝。2013年3月,支付宝的母公司宣布将以其为主体筹建小微金融服务集团(以下称“小微金服”),小微金融(筹)成为蚂蚁金服的前身。2014年10月,蚂蚁金服正式成立。蚂蚁金服旗下有支付宝、余额宝、招财宝、蚂蚁聚宝、网商银行、蚂蚁花呗、芝麻信用等子业务板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