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近10亿美元口罩出口订单终止 原来是因为这样

美国新冠疫情严重,急需口罩等物资控制疫情,中国企业金发科技应美国请求,过去一段时间持续给美国发货口罩。本来金发科技与美国公司签订了一份价值将近10亿美元的口罩订单,近日合同终止了,原因是对方没有付钱。

口罩订单终止

8月9日,金发科技公告,此前公司与美国某公司签订订购金额9.75亿美元KN95口罩订单。采购订单期间,公司为尽力推进合同的履行,并要求买方尽快付款,以实现合同履行的目标,多次与买方进行交流和沟通。金发科技多次与对方就罚款事宜进行沟通,但是对方没有有效回应,于是金发科技宣布终止该合同。

虽然说该订单价值高达近10亿美元,但是合同取消并未对金发科技财务造成重大不利影响。如今美国疫情持续恶化,对口罩的需求只增无减,如果继续这样言而无信做生意,恐怕没有国家敢跟美国企业合作,看来美国要反省一下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