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新冠疫苗9月份能不能上市 哪个国家疫苗率先上市

要想新冠病毒从这个世界消失,恐怕还得靠疫苗。目前全球已经至少有三个国家的疫苗进入第三期临床试验,这三个国家分别是中国、英国和美国。至少有6支疫苗进入该阶段测试,其中中国占了3支疫苗。既然疫苗研发速度如此快,那么新冠疫苗9月份能不能上市呢?下面给大家说说。

新冠疫苗研发

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乐观估计,国产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最快或于今年底或明年初上市。这将意味着,一旦完成三期临床实验并获准上市之后,中国疫情将得到彻底控制,老百姓也终于可以恢复正常生活了。

中国疫苗有望年底上市,英美疫苗估计也是在这个时候。特朗普日前透露,美国新冠疫苗有可能在11月3日之前上市。不过疫苗上市只是成功的第一步,上市后还必须保证对新冠病毒有免疫作用,不能为了上市而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