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张亮麻辣烫称无权干涉杨国福 还否认双方有亲戚关系

昨日,网友吐槽并喊话明星张亮管管张亮麻辣烫,后者回应提及杨国福,一度上了热搜,引发广泛热议。随后,杨国福在线邀请张亮担当自家代言人。对此,张亮麻辣烫称无权干涉杨国福请谁做代言,还澄清两者并没有亲戚关系。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麻辣烫

8月10日,有网友在张亮微博吐槽张亮麻辣烫加麻酱收费等问题,喊话让他管管。殊不知,此张亮并非彼张亮。张亮与张亮麻辣烫一点关系都没有。这不,张亮无奈回应:“去吃杨国福啊。”随后,杨国福麻辣烫在官微表示“十分愿意邀请张亮担任代言人”,“不知道亮哥是否有兴趣,合作的事咱们可以快快私聊。”

对此,张亮麻辣烫表示,现在部分城市的线上外卖确实需要对麻酱收费,但门店的调料台小料是免费的。同时,张亮麻辣烫对杨国福在线邀请张亮代言表态:“请谁都可以,我们无权干涉。”此外,张亮麻辣烫还澄清传闻,称该公司与杨国福之间不存在亲戚关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