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使用花呗会影响信用卡提额吗 两者这一关联要清楚

如今超前消费观念已深入人心,很多人消费都会使用花呗或者信用卡,毕竟这两者都有一定的免息期,对消费者来说是比较好的。然而,有些人花呗和信用卡“双管齐下”。对此,有人疑问使用花呗会影响信用卡提额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信用卡

大家都知道花呗是支付宝的产品,在使用之后,每月在规定的时间内还款,则不用收取任何手续费,使用起来简单方便。而信用卡是银行推出的消费工具,在期限内还款也不用手续费。然而,虽说两者没有什么联系,但却存在一些微妙的关联

目前支付宝已经宣布,花呗部分用户接入央行征信,这也就意味着使用花呗,若出现逾期或不还的情况,相关记录就会上征信。而信用卡要提额,银行也会查询用户的征信,若花呗有逾期或不还的记录,那么将影响信用卡的提额,所以大家一定要清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