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雷军首次回应与董明珠赌约 称赞格力是非常优秀的企业

雷军,是小米创始人;董明珠,是格力电器董事长。在2013年12月12日的“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上,雷军当着全国观众的面与董明珠打赌,赌约从1元升至10个亿。在小米十周年上,雷军首次回应与董明珠赌约。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雷军

雷军说:“五年内的赌注是输了,但是第六年我们赢了。后来很后悔,为什么要和董大姐打赌?现在反思是因为2013年的小米如日中天,信心爆棚敢跟格力比了,不能太盲目自信。格力是一家非常优秀的老牌制造企业”。

数据显示,2018年,格力电器营收2000.4亿元,小米集团1749.15亿元。2019年,格力电器营收2005亿元,小米营收2058亿元。这也是雷军上述讲话的原因。其实,从数据来看,格力停滞不前,小米发展很猛。但目前,小米也面临不少发展瓶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