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特朗普遭52家科技巨头联名起诉 具体原因是什么?

特朗普,是美国现任总统。美东时间8月10日,特朗普遭苹果、微软、Netflix等52家科技巨头联名起诉。此消息一经披露,引发外界的极大关注。话说,上述科技巨头起诉特朗普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特朗普遭巨头起诉

据了解,此次起诉主要是由美国全国制造商协会在加州发起,参与者包括苹果、微软、Netflix、Twitter等,原因是对特朗普暂发H-1B工作签证、限制部分外籍劳工入境等行政令不满。此前,特朗普认为此举能为美国失业者提供就业机会。

但52家科技巨头不这么认为。它们指出,特朗普此举不仅损害美国企业利益,而且损害本来就已经陷入困境的美国经济。它们还提到中国和印度等“竞争国”,指出它们正在招揽人才,美国应该对此予以重视,否则就会落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