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云谈年轻人送快递 欣赏年轻人放下架子让行业有意义

近年来,随着我国网购的快速发展,人们平时不难发现,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涌入快递行业,快递员逐渐变得年轻化了。日前,国内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在谈到年轻人送快递的时候,也是给出了高度评价。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8月10日,在接受央视节目《相对论》专访的时候,马云也谈到了年轻人送快递一事,在马云看来,自己特别欣赏年轻人能放下架子,敢去做快递小哥,正是因为他们,也让中国的快递业发生了变化,让这个行业变得更加有意义,这没什么不好的。

资料显示,马云,男,汉族,中共党员,1964年9月10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祖籍浙江省嵊州市谷来镇,阿里巴巴集团主要创始人,现担任日本软银董事、大自然保护协会中国理事会主席兼全球董事会成员、华谊兄弟董事、生命科学突破奖基金会董事、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联合主席。2018年9月10日,马云发出公开信宣布将于2019年9月10日卸任集团董事局主席,由CEO张勇接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