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黄金今天为什么暴跌 揭其最新价格行情

黄金价格很少下跌,暴跌的情况更是少之又少。可是,今天看了黄金最新价格行情,发现黄金价格暴跌了。那么问题来了,黄金今天为什么暴跌呢?今日金价的波动性那么大,令很多人感到意外。背后的真正原因,在下文揭晓。

黄金

首先,我们看一下黄金最新价格行情。最新消息,国际金价短期出现闪崩大跌的走势,从2073美元滑落至1865美元,跌幅不小,贵金属也纷纷大跌,白银现货单日大跌14%。想不到,黄金是比较保值的,最新价格竟然暴跌了这么多。

买黄金的人,都认为黄金升值。即使不能升值,至少是一种非常好的保值投资工具。可是,黄金今天为什么暴跌呢?凡事有果必有因,黄金价格出现突然性暴跌,令人很意外,背后原因也为大家查清楚了。

据悉,其中一个原因,是美国7月份的失业率较6月份有明显下降。美联储的购债也有所减弱,这使得前期巨量流动性推动黄金价格上升的推动力量减弱。这样的话,黄金行情不好,或者前景被人看空,那么也会导致黄金价格下跌的。

还有一个原因,也促使黄金价格下跌。近期全球多个国家的疫苗进入了临床阶段,进展好于预期,虽然新冠疫情尚未控制住,但疫苗进展的乐观预期使得市场的悲观情绪下降,前期大量进入黄金的避险资金撤出造成短期波动。所以,黄金价格走势,是受很多因素影响的,大家投资黄金也要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