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俄罗斯副总理新冠阳性 该国疫情最新消息怎么样?

俄罗斯,曾是欧洲抗疫的“优等生”,后因防疫举措不得力,导致疫情蔓延迅速。截至目前为止,俄罗斯疫情仍未控制住。据最新消息,俄罗斯副总理特鲁特涅夫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外界好奇,俄罗斯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有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俄罗斯疫情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称,特鲁特涅夫首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将接受自我隔离观察。如果第二次新冠病毒检测仍是阳性,他将会远程办公。在此之前,俄罗斯文化部部长奥莉佳·柳比莫娃、建设和住房公用事业部部长亚库舍夫、总理米舒斯京等多位高官先后“中招”。

据俄罗斯新冠病毒防疫官网8月13日公布的最新数据,俄罗斯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057例,累计确诊907758例;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124例 ,累计死亡15384例。从确诊病例数来看,俄罗斯在全球排名第四,仅次于美国、巴西和印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