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港媒:美为何打击中国民企 揭开美方的狼子野心

放眼中国,这么多年来我国在经济方面快速崛起,让许多国家感到震惊不已,如今的中国已经成为了世界上第二大经济体国家,而我国也出了许多顶尖的民族企业,发现近些年来,美国经常针对我国企业。根据最新消息,港媒:美为何打击中国民企?其实美方有野心的。

中国企业加油

我们很清楚美国是一个很霸道的国家,不仅霸道这么简单,而且狼子野心很大,港媒:美为何打击中国民企?美国这么做的目的就是打击中国经济,害怕自己的经济地位不保,所以现在的主力在针对中国,面对美国的刁难,我国有信心攻破。

“在21世纪对我们国家和世界来说,最重要的问题是美国对中共全球野心的回应。”7月17日,美国总检察长威廉·巴尔解开了当前世界状况的决定性代码。

美国想破坏中国经济。中国必须克服这一挑战。美国对中国的全球野心的回应既不认可也不冷漠,而是旨在竞争失败。巴尔的讲话证明了当今世界霸主霸主硬生生的国力的展示。巴尔在讲话中提到1次“优胜”,1次“超级大国”,3次“取代”,4次“主导”或“支配”,2次“政变”等字眼。他称中国为“近乎竞争的竞争对手”。

因此,决定本世纪的中美之间复杂的关系已变得清晰。决不能让中国取代美国,并“为全球经济的制高点而战”。经济或许不是一切,但这显然是当前政策的最终目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