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云有多少亿人民币 蚂蚁金服上市后身价更加惊人

提起马云,很多人立即想到“阿里巴巴创始人”、“中国首富”之类的形容词,总之就是觉得马云特别富有。实际上马云的确非常富有,他是中国最成功的企业家之一,阿里巴巴也是目前中国市值最高的公司。

马云

此前阿里巴巴持股比例曝光,截至2020年7月2日,软银所持股份比例降至24.9%,仍为阿里巴巴的最大股东,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持股降至4.8%,蔡崇信持股降至1.6%。阿里巴巴市值为6869.03亿美元,马云持有阿里巴巴股份价值约为330亿美元。

除此之外,马云还是蚂蚁金服最大个人股东,持股比例为8.8%。按照2000亿美元估值计算,马云持有蚂蚁金服股份价值为176亿美元。阿里巴巴持有蚂蚁金服33%股份,马云在这里面可以分得32亿美元。这三者相加,马云身价已经高达538亿美元。过去几年,马云疯狂套现,保守估计套现100亿美元左右,也就是说马云真实身价可达到638亿美元,换成人民币高达4434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