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微软公司考虑收购TikTok英国业务 购买5国业务

美国要封杀TikTok,并且强制要求TikTok业务卖给美国公司,而这家公司就是微软,于是,频繁传出微软公司与字节跳动公司交涉的消息,现在有媒体报道,收购另外一个国家业务,最新消息显示,微软公司考虑收购TikTok英国业务。下面一起看一看。

海外版TikTok

TikTok在许多国家遍布业务,而TikTok在英国也是很火爆的一款短视频APP,没有想到的是微软公司考虑收购TikTok英国业务,不得不说微软公司的心真大,针对在网上公开的消息,字节跳动公司暂时还没有回应此事。

据报道,在8月17日,除了已经在讨论中的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业务之外,微软还对收购TikTok在英国的业务感兴趣。知情人士说,目前尚不清楚TikTok的中国母公司字节跳动是否想出售其英国子公司,以及是否会有针对该业务的正式要约发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