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辽宁阜新56平米住房仅售2万 房价为何这么低?

公开资料显示,阜新是辽宁省辖地级市,位于辽宁省西部的低山丘陵区,被誉为“煤都”、“玉龙故乡、文明发端”。近日,媒体报道阜新56平米住房仅售2万新闻引发舆论的关注。外界好奇,阜新房价为何这么低?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阜新56平米住房仅售2万

2019年,阜新市地区生产总值488.1亿元,比上年增长6.4%;人均地区生产总值27945元,比上年增长7.3。但据了解,在阜新,挂牌价两三万元或者三四万元一套的房子非常常见。与一些城市动辄上万或者数万的高价相比,阜新房价简直是太亲民了。

那这当中的“玄机”是什么?据当地房产中介的说法,这些白菜价的房源一般是回迁房,距离阜新市中心相对较远,且一般是毛坯房。梳理发现,阜新近些年来的房价走势平稳,基本是3000元至4000元每平方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