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必胜客中国回应美国门店关闭 国内正常运营

据美媒报道,疫情影响之下,必胜客母公司百胜集团在美国最大特许经销商NPC国际面临破产,在美国300家店拟永久关闭,其余店铺将被售卖。外界好奇,必胜客中国受到牵连吗?据最新消息,必胜客中国方面对此进行了回应。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必胜客美国门店关闭

必胜客中国方面回应称,必胜客在国内不受影响。必胜客还说,尽管新冠疫情带来挑战,但公司看好在中国的长期发展,2020年新开800-850家门店的目标不变。据了解,必胜客在中国的门店数量总计达10000家。

据了解,百胜中国是由母公司百胜集团拆分而来,旗下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三个品牌的独家运营和授权经营权,并完全拥有东方既白和小肥羊连锁餐厅。2016年,春华资本集团和蚂蚁金服向百胜中国投资4.60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