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因微信封号坠亡男子哥哥发声 称15万赔偿太少了

近日,一名男子因微信号被封,寻找微信客服解封无果的情况下,在深圳腾讯用户接待中心跳楼死亡。昨日,腾讯再次强调该男子属于自杀行为,死亡地点并非腾讯公司,而是租用的大厦。针对这件事,因微信封号坠亡男子哥哥也回应了。

微信被封号事件

他表示,弟弟确实太傻太极端。他是想知道封号原因,腾讯人工客服不作为造成悲剧。15万是街道办给的人道主义安慰现金,说是和腾讯无关,一条人命15万我们觉得太少了。据腾讯此前透露,男子账号因“色情骚扰”被封,预计三天后解封(8月15日解封,死者当天坠亡)。

为了解封微信号而跳楼身亡,虽然不清楚他因封号遭受多大的损失,但是就这样赔掉一条宝贵的性命,的确过于极端。除此之外,腾讯人工客服也应该检讨工作态度,对悲剧的发生好好自我反省,要持着真正的服务态度为客户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