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疫情最吓人的国家 美国累计确诊人数超600万

2020年新冠肺炎来袭,对我们的生命健康产生极大的威胁。在疫情阴影下,全球经济也出现萎缩,因此遏制疫情发展是当务之急。据了解,目前全球疫情最吓人的国家是美国,累计确诊人数超600万,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相关数据统计,截至今日北京时间6时30分,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为6091838例,累计死亡病例为185787例。与上一日数据相比,新增确诊53028例,新增死亡1316例。从数据上来看,美国疫情形势极其不乐观。

据美媒报道,目前美国出现首例新冠病毒“二次感染”病例,这是十分罕见的。此外,多所高校也爆发疫情。显然,这会增加美国防疫工作的难度,毕竟当前疫情情况糟糕,还未能得到控制,如今疫情新情况又层出不穷,不免让人感到担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