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iphone12售价多少钱一台 该手机支持5G吗

苹果手机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了,作为全球知名手机品牌,已积累的“果粉”无数。根据消息显示,iphone12手机即将发布,这让不少人为之振奋。那么,iphone12售价多少钱一台?该手机支持5G吗?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iPhone12支持5G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iPhone12系列的手机售价与11相差不大,可以说“加量不加价”。据悉,在该系列手机中,最低价格为699美元(约4835元人民币),最高价格为1399美元(约9678元人民币)。这个价格不少消费者都表示可以接受,在新机出来之后就要购买。

不过,也还有不少消费者选择观望,毕竟一台手机要好几千,谨慎购买也是没错的。据悉,此次的iPhone12系列手机支持5G,这也是该手机的一大亮点。大家都知道5G已经逐渐普及,5G手机也是大势所趋,所以苹果公司也紧跟时代步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